2012年5月16日

運用白光開啟管道

一個豪華的魔法祭壇。
於某次儀式中施作。
[關於管道]
管道就是宇宙能量的流通處,有時候也被稱為「神聖空間」(廣義來說),有各種開啟管道的方式,管道會因各種派別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名稱與做法。

大家耳熟能詳的「七星陣」就是一種管道,魔法的「祭壇」(以代表物品象徵四個方位元素)也是一種管道,裝飾有六芒星或五芒星的盤子加上水晶球/晶柱也可以拿來開管道,「天使聖壇」也是管道。

[運用白光開啟管道]

要開啟管道,必須運用意念進行「召喚」,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召喚一道白光自天而降,穿過某特定物品(一朵花、一顆淨化過的水晶滾石、或一根白水晶柱),然後穿透地表,向下連結到地球中心點。

*在做這個動作時,可呼請大天使麥可來幫忙。
*如果你有魔杖,就用魔杖來施行整個動作。


然後為這個管道點燃一顆小圓蠟燭(獻禮)。

點燃時在心中默念「我將這個蠟燭的能量獻給這個管道」,這樣就算啟動完畢了。
(蠟燭在這裡是能量啟動/能量燃料的意思。請讓蠟燭自己燒完)

啟動管道之後可將手放在管道上方,隔空感覺能量的流動。會有熱熱麻麻刺刺的感覺,或是覺得有氣流上升或下降都是正常的。感覺不到的人也並非麻瓜,換隻手試試看,也許你另一隻手比較敏感。
學員正在感受水晶曼陀羅的管道

開啟管道後,日後就每天點一顆蠟燭(最少至少一週點一次),這樣可以維持管道的穩定性。開啟管道之後,整個空間的頻率會慢慢提高,管道附近會很適合從事靜心冥想。


如果你開啟管道之後都不再去理它(像是不點蠟燭之類),管道就會持續弱化直至消失。



注意:如果你移動了建立管道的物品,管道就會消失。因此應盡量避免移動。


一個豪華的管道(魔法祭壇)。
課程示範



如有任何問題可來信詢問jonnyfox1986@gmail.com

*歡迎轉載,並請載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