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快訊]9/1家族排列一日工作坊(台中)

9/1家族排列一日工作坊:重回男女陰陽的平衡之道

由於觀察到身邊有些朋友均有家族或男女能量方面的議題,特地邀請好友Sawa Ciwas蒞臨阿尼的工作室「法屋」,為有需要的朋友進行家族排列。

我參加過數次Sawa帶領的家排工作坊,她的帶領相當讓我折服。我都稱呼這種工作如同「降靈」,沉重的家族業力並非一般治療師可以勝任其運作,那需要極大的「承載沉重能量」的能力。每次看她的帶領,總是驚人又準確地切入個案的狀態,字句充滿力量。在她身上,我清楚看見一個部落女巫的威力。

本次主題為男性與女性能量的平衡~如果您有伴侶關係方面的困擾,或家族方面長期存在著「男強女弱」或「女強男弱」的情形(有一方雖然存在,但幾乎失去原有功能),乃至單純想平衡自身陰陽能量,喚醒內在野性的智慧等等...家排師Sawa將於9/1在"法屋"為您服務~

敬邀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報名後以信件通知)
時間:上午十點~下午五點(依排列現場彈性調整結束時間)
費用:3500元(附午餐)
報名方式:電洽0977768914阿尼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