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課程」5/13梅林的魔杖課(桃木.台北場)


在中國古代典籍「太平預覽」記載:「桃者,五木之精也,古壓伏邪氣者,此仙木也,桃木之精氣在鬼門,制百鬼,故今做桃木劍以壓邪,此仙術也。」本草綱目亦記載:「桃味辛氣惡,故能壓邪氣」

道士所用桃木劍,是為一種法器,而道士其實就是中國本土的巫師;西方的巫師使用魔杖,中國的道士則用桃木劍,有趣的是桃木在西方也是一種魔杖的材料,主要作用層面在:「愛、豐饒、驅趕、長壽」,它可以增進人際與感情關係,並驅除負能量。



本次課程的素材來自中國,其生長地受到泰山山脈的靈氣影響,振動頻率與台灣生長的桃樹相當不同。而我總算也是在尋找的過程中,解了我的疑惑(為什麼不是用台灣桃樹,而是要用中國的桃樹?原來是有原因的!)而奇特的是,過去我一直與東嶽大帝(即泰山山神)很有連結,不定期會夢到祂,而且非常鮮明,而之前也曾拜訪過祂的廟宇,這次開課也算是受到祂的指引與照顧吧!

行文至此,突然想起在壓根沒想到我要開桃木魔杖課的前幾個月,某晚夢見我到一個中國女子開的水果店買蟠桃,著迷於欣賞旁邊架上一些具有禪味的小品盆栽,突然有人從門外喊我,說是有人打電話給我,並遞手機過來,我接起手機,聽見一個低沉平穩的男性聲音念誦著金剛經,那股能量真實地竄進我海底輪,有東西解開了。當下我從夢中驚醒,不得其解,只能解釋有人迴向金剛經給我。到了現在寫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一切早有預告...


這次的課程融合東西方的力量,所製成之桃木魔杖,能引導宇宙能量,增進愛與豐饒,亦能避邪驅鬼,或增進人際關係、桃花。對於第一根魔杖是桃木魔杖的初學者巫師們,箇中意義值得細細深思。

在課前,能量流告訴我這次課程的學生與過去的很不同,因此我準備的東西也不大一樣,課程內容部分也做了一些調整。由於學生素質許可,將添入啟動拙火的部分,此外,拿到長權杖的學生將到海邊正式啟動,帶入水之能量。

我想告訴每個前來的你/妳:
「準備好承接生命任務,發揮你的影響力」
「力量伴隨著責任,迎接更大的力量,意味著勇於承擔責任」
「相信你做得到。你就是可以。」


友人淳浩的作品,眾人圍著跳舞的火堆

5/13課程內容

上午
簡介魔杖歷史
地水火風四元素與代表方位
各象徵物介紹
學習開啟四方結界
開啟魔法圈
梅林的訊息
亞瑟王的修練之道

中午
室內用餐+削製魔杖

下午
一階紫袍點化*
與父神母神相遇
聖化儀式*
啟動拙火
陰陽能量平衡.榮耀彼此
前往海邊
點化長權杖
小組練習:魔杖療癒
下課

課程地點: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
課程時間:5/13(二)上午十點~下午六點半
課程費用:長權杖7500、短魔杖7000(以上均含課程講義與聖油)

授課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1歲開始接觸身心靈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報名方式:電洽0977768914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截止:5/9
匯款方式:中信(822)1965-4011-5453
(請來信告知匯款後五碼並附上您的大名.電話)

*本次課程將有戶外行程,我們會去海邊再回來。
(徵求開車的同學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