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課程」6/17寵物溝通課(初階)*高雄場

初階的寵物溝通課,重點在學會(1)如何進行寵物溝通、(2)建立直覺的管道、(3)詢問問題的技巧,以及(4)熟悉寵物能量(情緒及生理狀態)的變化。

人天生就具有與萬物溝通的本能,只要你有一顆同理心,你就能共感到周遭環境的狀況與別人的心情。你是否可以輕易察覺別人心情不好呢?同樣的道理,其實人也可以了解寵物心裡在想什麼。

然而為什麼需要透過學習來進行寵物溝通呢?因為我們已經非常久沒有使用與萬物溝通的本能,我們已經習慣「只與人類對話」!當一項天賦才能沉睡已久時,你當然不會覺得你擁有它。而教師的工作就是協助你喚醒這個本能,聽見寵物的聲音,進而為更多人與寵物服務。

「第六感」或說直覺,在很多人身上都有(特別是女人,因為女人是感性的動物),但往往人們的「自我懷疑」會阻礙直覺的流動,因為「缺乏自信」,所以就算學習了再多的技巧或課程,都沒辦法相信自己、獲得準確的訊息。本堂課除了協助學員開啟跟直覺的連結管道,也將針對缺乏自信這點,分享一些應用處理的方法。

寵物能量(例如心情.生理)的變化與波動,往往都是在反映飼主的狀態。而當事人卻不一定能夠察覺得到。這就是為什麼需要寵物溝通師的存在。寵物溝通師作為一個第三者,以旁觀的視野,為飼主提供可能的選項。

身為新入門的寵物溝通師,有許多需要知道的[注意事項],包括個案的進行方式、事前與事後的清理、檢討,最重要的是,把這當作是你靈性修持的一部分!把寵物溝通作為「服務他人」、「分享愛與支持」的「媒介」,是我覺得最棒的事。那就是為什麼我要開這門課的原因。

看著許多來做寵物溝通諮詢的個案在眼前落淚,我知道真的有很多人需要這個領域的服務,希望來參加本課程的學員,能成為這個大家族的一份子,大家一起努力,為這個世界服務。

同時我們也會在課堂上分享,關於成為一個專業的寵物溝通師所應有的素養,以及如何自我提升、觀照與覺知個案與自己的關聯性等等。

寵物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一條自我修鍊的道路。
我祝福所有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人,都找到自己的力量與天賦!


6/17課程大綱:

地球蓋亞與動物植物礦物族群的關係
人類與動物的關係
寵物與野生動物的關係
了解寵物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
寵物溝通的原理:
(1)本能:追蹤技巧
(2)傾聽與陪伴
寵物溝通的方式:
(1)遠距的寵物溝通(照片)
(2)現場的寵物溝通及注意事項
寵物溝通的事前準備(給溝通師)
自我清理與安全防護
溝通場域的佈置
案主所需要提供的資訊
鳥、貓、狗的頻率差異
給出建議的需知
走失的寵物
過世寵物的溝通
遇到路旁小動物過世的簡易超渡
製作寵物的飲用水及飲食
寵物溝通與靈性修持
職業道德與隱私
個案練習(附格式)


關於我:

我,阿尼。是一個巫師,治療師,與教師。

學習身心靈領域已有七年之久,持續開課與進行個案服務。塔羅占卜、靈氣、西洋魔法與薩滿療癒是我的專長項目,兼涉及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天使卡、花精、植物溝通、水晶礦石、能量風水。我的職責是透過寫作與開課,將我所知道的一切分享出去。

與「動物、植物及礦物」溝通,自古以來就是人類的本能,只是隨著文明化的腳步,我們已逐漸遺忘這樣的能力。透過自我鍛鍊,薩滿巫師們與地球上的這三大族群一起工作。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身分,都歡迎你進入這條學習之路。我是直接從野生動物方面進入溝通領域的,也從動物身上學習到很多,這對我的自我修鍊非常有幫助。

對一般入門者來說,寵物會比野生動物更好溝通(因為寵物親近人類),透過與寵物的互動,我們學習如何去愛、分享與互相陪伴。寵物是單純無私的,牠只希望人類夥伴生活得開心快樂。牠們看著人類生活的大小事,選擇終生陪伴我們,現在是更深化這份愛的時候了!

學習寵物溝通,能使你更了解你家寶貝的習性與喜好,了解牠心裡在想些什麼,從而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透過動物的眼睛,我們會看見人類肉眼忽略的訊息。寵物是貨真價實的導師與陪伴者,陪我們度過生命的每一段美麗時光。



課程地點:高雄市區場地
課程時間:6/17(二)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請準時抵達)
課程費用:5700元(含寵物溝通課程講義)
班級名額:二十名內
授課老師:阿尼 詳見簡歷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致電0977768914
於三日內完成匯款以保留名額~
並附上您的大名.匯款資料.信箱及電話,方完成報名手續喔!

匯款方式:中信(822)1965-4011-5453
報名截止:6/13

*進階的寵物溝通課,涉及到更深入的陪伴(臨終關懷),及能量療癒(動物能量或靈氣),協助創傷、受虐、驚嚇的寵物回復平衡。預計兩梯次後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