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課程」7/29梅林的魔杖課(台中)

桃木能夠辟邪,本身為純陽之氣,使用點化過的桃木魔杖來清理氣場具有卓越的效果(使用過的朋友表示「直貫腦門」),將之作為「法器」,對驅除負面靈體非常好用。桃木可驅體內濕寒,對化解身體的氣阻或堵塞亦是非常有效。

我有許多隻魔杖,用途各異。其中一隻特粗的桃木魔杖可以拿來做療癒,被桃木打過的人,一剛開始會哀哀叫,但鬆解氣阻的效果太好,溫熱鬆開感隨後而至,嚐過滋味的人們紛紛說「還要被打」,要求預約這樣的身體療程。

道士所用桃木劍,是為一種法器,而道士其實就是中國本土的巫師;西方的巫師使用魔杖,中國的道士則用桃木劍,有趣的是桃木在西方也是一種魔杖的材料,主要作用層面在:「愛、豐饒、驅趕、長壽」,它可以增進人際與感情關係,並驅除負能量。


現場示範
在剛得到上一批桃木材料時發生了這樣的趣事。我搭乘火車要將桃木運送至下一地點,我將它們直立放在車窗旁。由於桃木相當長,露出了一截突出處,我座位正前方的乘客(一位阿桑)覺得很好奇,就問我這是什麼木頭?(她看過許多樹種)我說這是桃木,她說她也有種桃樹!而且是自家種的,每年都會結許多桃子供自家食用。她問我這可以做什麼?我說這對拍打筋絡很有效(能量跟實際層面都是),她跟我說她的肩膀時常筋骨僵硬,我便教她怎麼用自家桃樹來製作桃木棒,松筋絡通氣血。這也算一件奇事。

因為能量的不同,產自中國的桃木較大氣,能量渾厚;台灣的桃木較溫柔婉約,能量細緻。所以兩地桃木還是有差,只是拿來應急也是可以,但如果要做成魔杖,前者相對有能量加乘效應。
本次的桃木魔杖課,我們將接引泰山(中國的聖山)的能量(也許還有東方聖獸「龍」的能量),為桃木進行祝福並開啟連結。

每次開桃木魔杖課前我都需要祭天,這大概是產自中國的桃木本身獨有的品質。對於有意願前往大陸發展或需要中國能量支持的人,我猜是有幫助的。而桃木的能量對人際關係及桃花具有超強吸引力(我自己是每次開課前就會體驗一次,學員也有反映),歡迎報名。

開心鋸桃枝

7/29(二)課程大綱

魔法的歷史
揚升大師梅林與精靈族群
地水火風四元素與代表方位
各象徵物介紹
學習開啟四方結界*
開啟魔法圈
梅林的水晶洞窟
隱士與帝王學:亞瑟王的修練之道

下午
一階紫袍點化*
削製魔杖
與父神母神相遇
聖化儀式*
魔杖療癒練習*
泰山.桃樹族群
桃杖典故
桃杖辟邪.驅除使用方式
室內招財.桃花放置方位
保養注意事項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時間:7/29(二)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不要問為什麼是禮拜二,是梅林選的)
課程費用:7500元(含教材講義、桃木與聖油、午餐)


授課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010年底接受指導靈魔法師梅林的教導,
開始分享梅林的魔杖課與魔法石等課程

塔羅.臼井靈氣.薩滿療癒.精靈課
與植物動物礦物三大族群一起工作
亦帶領光的課程共修.擴大療癒法授課
目前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均有授課


報名方式:電洽0977768914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截止:7/24
匯款方式:中信(822)1965-4011-5453
(請來信告知匯款後五碼並附上您的大名.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