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課程」11/13藥靈袋工作坊

每個人都需要製作自己的專屬藥靈袋,透過手工縫製這藥靈袋,你的心念能量亦被注入其中。當我們開始與藥靈袋一起工作,我們能夠得到來自宇宙的指引與協助,以及薩滿能量的支持。

使用藥袋的一部分原因是,當你開始感到失衡,你就需要打開藥袋,看看你所受到的祝福。我們經常會忘記自己是多麼受到祝福,甚至也忘記了自己的優點。而藥袋是最好的幫手,讓我們不至於在物質世界的幻境中迷失自己。

藥靈袋儲存了我們的力量物品與生命力,協助我們連接祖靈與各種支持。四方與大靈總是看顧著我們,祂透過藥靈袋碰觸我們,輕觸我們,進入我們的夢中給予教導。

每晚我總是把藥靈袋放在肚子上睡覺。這讓我安穩的有個好夢。
當我失去信心時,我會拿出裡面的物品握在手裡,重新喚醒我內在的力量。
藥靈袋裡面的東西隨時可以拿出來使用,但不需要充電。
藥靈袋本身是一個宇宙通道,能夠顯化和平。


【鹿之靈榮耀儀式】
充滿智慧的偉大鹿之靈是這整個課程的協助者,祂將引導我們親近祂的力量,幫助我們迎接確信與純真的品質。透過榮耀儀式,我們重新認識到萬物內藏的神聖本質。用生命去感恩動物朋友帶給我們的禮物,這是大地之母教導我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需要學習如何發自內心去感謝提供物質資源給我們的源頭,以及我們的植物與動物友人。一個人必須學習如何給予,如何接受,鍛鍊的過程將使內心的聖潔顯現出來,這就是終極之道。

【手工縫製自己的藥靈袋】
沒有速成的辦法。當我們自己縫製藥靈袋時,能量被灌入其中。透過你的心念意志,藥靈袋的力量被強化,並顯現出你個人的獨特風格。我們使用天然的皮革來縫製藥靈袋,整個過程力行只取所需.決不浪費的精神。我們也將介紹少數幾種適合作為藥靈袋的毛皮,並簡介力量動物與藥靈袋的關係。

【出遊至另一個世界】
你將從這趟靈性旅程中迎回你的力量物,並從物質世界中將其顯化出來。我們亦將在旅程中拜訪祖父母,連結你的守護者,並尋求祂們的智慧指引。

【學習各種象徵符號】
每次當我藥袋的小米不經意灑出來時,很快地就有一筆錢進帳。豐收的能量降臨,透過了象徵物而提醒著我,我是被宇宙照顧的。幾乎每次只要有小米灑出來,就有對應的事件,讓人嘖嘖稱奇。有趣的是,明明只有放入一點小米在藥袋裡,但每次灑出來的很多,裡面的小米卻沒有相對地也減少很多,這也是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覺得藥袋好像一個神祕的百寶袋一樣!

【力量物品】
透過找到力量物,我們能夠融合內在的陰與陽、黑暗與光明。學習將天生內在的這兩股力量整合起來,並逐步認識薩滿文化重視的和諧之道。無畏懼地在黑暗中穿梭,在光明中而不執著。

透過兩個神聖物件,動物族群將不斷教導我們做夢者與潛獵者的精神,協助我們發展這兩種能力。

放入你個人的神聖物件,則能持續喚醒你的潛能與天賦。它能告訴你你已擁有的力量,提醒你你走過的路,並在你悲傷或失去信心時給予你支持。

***

對於有意願想要學習北美印地安薩滿文化的朋友,或是已有基礎的朋友,都歡迎你來到這裡。在學習這類型路徑的最初期,你需要一個工具來連接自己與宇宙,而藥靈袋是最根本之道、最基礎的部分。藥袋的重要性就如同巫師與魔杖一般。未來法屋亦可能開設使用響器或手工製鼓的工作坊,歡迎留意。


[課程大綱]
北美印地安傳統
藥靈袋的意義
滌淨
鹿之靈榮耀儀式
製作藥靈袋(手工縫製)
展開你的靈性旅程
印地安長老的祝福
陰陽能量與兩種類型的力量
裝入個人內容物
啟動.完成
聖化祝福儀式
各種象徵物的對應關係

課程時間:11/13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8300元(含材料費/皮革與縫製工具)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洽0977768914
報名截止:11/11

帶領人:阿尼
一個巫師.教師.治療師
26歲回應老鷹呼喚,踏上天命道路
2010年起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與魔法課程

目前為台中法屋負責人
帶領光的課程共修團體與巫士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