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自力救濟,移除星際植入異物(處理負面星際能量干擾)

麥達昶與祂的神聖幾何
原文撰寫於2015年1月11日,作者:阿尼(法屋)

首先,需要你全然信任這個祈禱文,它不會清除掉任何不該清除的,它只會帶走那些你已經準備好要釋放的,以及你未曾看見的有害物質與連結。請在一處僻靜獨處的空間,以可以聽到的音量唸出來。(大聲一點更好)因為念誦這個祈請文(或任何的肯定語時),是在向宇宙宣示你的決心,並聚集正向能量。

祝福空間
「我請求神性智慧之光照耀這個空間(想像白光或金光籠罩著整個空間),請在接下來的整個過程中指引著我。協助我遠離恐懼並得到守護。」

祈請
「我祈請大天使麥達昶、大天使麥可、大天使聖德芬、聖哲曼上師(掌管紫色火焰者)、觀世音菩薩、光的上師們,以及我的指導靈與守護天使,祈請您來到此處」

清理校準
「我請求大天使麥達昶以您的神聖幾何,為我的細胞、脈輪、能量體做校準,使我的一切細胞脈輪能量體都在神聖幾何中被喚醒,回到最初完美的神聖本質。」(等待一會兒,讓其運作)

託付
「我放手,我臣服(念誦三次),我將一切都交給神性智慧源頭的安排。請帶走所有的恐懼,因那已經不再屬於我。我請求我的神性高我為我做主,協助我看到這件事情中,所隱藏的祝福與真相。」

移除星際植入物
「我請求大天使麥可以及麥達昶,為我移除任何來自星際層面的干擾,請為我移除來自星際與人間的「外來異物」,不管它是在什麼時空面向,請為我清除。」(等待一會兒,讓其運作)

處理負面星際能量干擾(2020新增*)

「親愛的光的上師、銀河兄弟會、觀音上師、大天使麥可,以及我的高我指導靈⋯⋯請為我清除任何身上的外來異物,包括外星蟲卵、負面星際能量干擾,以及任何不屬於我的能量。請協助我回復到光與愛之中。回復到和平與平靜之中。並協助我與我的高我連結。」

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
「我請求大天使麥可切除我身上所有負面乙太能量管,封印我氣場上所有缺口及縫隙,並帶走所有附著物與雜質,帶走所有負面低頻的能量與靈體以及星際干擾,我請求清除這些部分,並讓它們釋放,回到空性源頭之中!回到光中!」(若沒有時間,可以只做這個)

紫色火焰淨化
「我請求聖哲曼上師與觀音上師的慈悲守護,請以您的紫色火焰,燃燒、淨化我身心靈所有失衡的部分,使之回到和諧與完整之中。」(等待一會兒,讓其運作)

最後感謝
「我感謝各位上師們的協助,讓這一切都是在完美神聖的祝福下發生。願我總是在祢們的協助下,得到保護與指引,在光與愛中得到提升」

讓我們一起回家吧!

沒有恐懼.沒有負擔地,
全然放下所有的念頭與情緒
信任光,信任源頭的運作

---------
以上的內文,請各位唸唸看,念誦完與念誦時一邊觀察自身的變化,覺察自己的身體,結束時稍坐一會兒,進入寧靜中。不要急著讓頭腦運作去接收訊息或連接這個那個,這絕非是本篇文章的要點,只要在寧靜中覺察自己的身體與呼吸即可。

_______

本文由來:
這是在2014-2015年跨年夜帶靜心冥想時,意外在大天使聖德芬與麥達昶的協助下,自然而然發生的。在跨年前的幾天,一個學生告訴我他做了一個跟外星人有關的惡夢,剛開始我們並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在跨年夜靜心冥想的能量流中,上師們與天使自然而然引導我們做這樣的清理。

這讓我意識到,清除干擾與植入物是多麼重要。當人們不自知的時候,這足以造成嚴重的影響。在上師與天使們的催促下,寫下這篇祈禱文,祝福所有有需要的人都能夠得到幫助。

也歡迎您分享心得。可自行轉載並註明出處。

阿尼敬上


______

後記1:其實要來講,就連星際這個也是不實的,雖然客觀看起來它是具體存在著,但事實上它存在的地點在我們的心識裡(一切唯心),但又有多少人能理解這一點並在面對幻象時處之不動?因此,我們就善巧的層面來述說這個東西可以怎麼樣對治,最終它一樣會化滅於空性,無來去,無生滅。願能會知此意!
______

更新:由於2020年地球面臨新的情況,主要是有一波負面星際能量干擾,在光的上師、觀音上師的協助與指引下,阿尼撰寫了更新版本的祈禱文(紫色字體),並於此文處略作修改。但願各位都能善用並獲得加持。


8 則留言:

  1. 一開始唸就打嗝,唸到最後從打嗝到乾嘔。但唸完後覺得輕鬆很多!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個是作一次還是多次?

    回覆刪除
  3. 還沒念完就跑出去吐了…(乾嘔、一直咳)
    之後就輕鬆很多了,
    可以COPY下來自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私人使用,勿作商業或公開用途即可

      刪除
    2. 了解,謝謝你的分享~

      刪除
  4. 咳嗽已经好一阵子,一想要说话就咳嗽不停,今天忽然间觉得需要清理了,然后就看到这个祈祷文,念的时候竟然很顺畅啊。谢谢阿尼的分享和所有的大天使、上师的守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