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活動」轉化的藝術:跨性別分享會(免費)

摘自網路
在世界各地的一些原住民薩滿文化中,跳脫出生理男性與生理女性的第三種族群,被視為掌握了「蝴蝶」的力量。如同蝴蝶般具有轉化的能量,能完全自一種形體轉換為另一種形體。

你/妳是這宇宙中一個獨特的存在,帶著彩虹繽紛的光而來,當你/妳活出自身的耀眼本質時,所有人都會為之注目喝采。

靈魂本來無分性別。在一切起始之處,我們都是光。身為跨性別的禮物是在地球上活出自身所是,跨越靈魂兩極的光譜,回到璀璨多彩的狀態。

如果你感到對自己不夠有自信,無法直視自己,或者在意他人眼光,歡迎來到這場分享會。來自周遭環境的意見或看法也許難以逆轉,然而你對自己的看法卻是可以改變的。當你改變對自己的看法、活出自信時,一切也會隨之而改變。

你/妳準備好踏上這個旅程了嗎?


@這場分享會我們將談談:

身為跨性別的天賦禮物
注意力與能量
如何將不友善的注意轉為可利用的能量
保持中心的練習
活出自信
觀照情緒的練習
透過卡片遊戲,照見當下狀態
能量釋放小冥想

這場分享會,是分享「轉化的藝術」。

身為一個女同志,在成長過程中我有著許多同性戀異性戀朋友,而僅有少數一兩位跨性別朋友。身為跨性別,在這個社會中往往面臨著更艱鉅的環境,往往要更堅強的面對事情。當我在吃飯時看到一位美麗的長髮MTF侷促不安地幫著家人收攤,又迴避所有人的眼光時、當我在店鋪消費,看見另一位年輕、化妝的MTF緊張地等待我與店長說完話,又不敢看我(陌生客人)時,我知道我想為跨性別做些什麼。

這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想法,而這兩件事讓我更加確定要辦這個活動。我將分享我在身心靈領域中所學習到的一些方法,協助你/妳看見自己的美麗與力量。

活動時間:6月30號(二)下午兩點到五點(可能到六點)
活動地點:台北市場地(報名後告知)
活動費用:免費(請準時入場)
入場資格:身為跨性別MTF、FTM或在兩者之間。均歡迎。
報名方式:請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簡介一下您自己。
*暱稱、年齡、想參加這活動的原因、聯絡方式。
活動備註:請來賓攜帶一個直徑15公分以上的鏡子。


主講人:阿尼
作家、講師、身心靈工作者

曾為高師大同志社社長
早期活躍於同志運動,現為法屋負責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