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公告」巫士課第三班招生中。

這是一趟生命的冒險旅程。

「巫士」,是一群怎麼樣的人?

是卡斯塔尼達唐望系列書中的魔幻,或是澳洲內陸真人部落的曠野?
是原住民慓悍的獵刀與短煙斗,或是印地安長老臉上的歲月刻痕?

是都市人家中的鮮花蠟燭儀式,或初一十五祭拜的金爐?
是各種鳥類羽毛組成的捕夢網,或是你到山裡拾起的一顆果實?

有些領悟,必須來自於你的親身體驗。
否則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書上在說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那只是一場夢,或一個空泛的口號。

你力行著,戮力行走。
用身體去體驗風的感覺,海的鹹味。

晴朗的六度C的中午,我們在大甲溪的河床上課。
夜裡伴隨著貓頭鷹鳴叫,我們在大武山的深處點起一把力量之火。
南方的海邊,防風林與一片私密的有鹿平原,我們安搭帳篷。

魔幻的火焰堆落在凹陷乾燥的泥谷,人們圍坐成圈。
我打鼓,你們唱歌。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開著車,在山的轉角奔馳。

那些地方,是我與各位共同擁有的回憶。
也是我用生命換來的體驗。


對我來說,巫術是未知。
巫術是隨時變化無常的能量,與能量法則。

巫術是前人的觀察與看見。是許多書中神祕難解的智慧。
巫術也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一顆檳榔。飯前的幾滴米酒。

巫術是儀式,但也不全是儀式。是能量,但也不只是能量。

巫術是廣大無垠。


初階課程的重點在於「能夠好好跟自己相處」。
破碎的、有苦難言的靈魂,需要時間整理沈澱,方能進入學習更深道理的階段。

真正的好東西往往需要用手工,慢慢打磨。
我希望你也能那樣陪伴自己。不要求快,只要走得穩健。


團體的力量,以及我們每次上課造訪的那些力量地點,帶來的效益是深及靈魂的。原本沮喪悲傷的學員,在一年之後臉上有了光采。胃輪原本顫抖到爆炸的,開始能夠堅強自信地跟人互動說話。身為巫/或學習巫,我們跟看不見的大靈說話。祂總是為我們安排好一切事。無須擔憂。


於是我每次都充滿信任地把自己交出去,在這個課程裡。
我把自己交給大靈,也把學員交給大靈。

我盡可能地把我所知道的,以一種簡單的方式說明。

戶外的課程能讓大家身歷其境。
透過引導,去體驗與看見你的真理。



學員心得:

“這是一個挖掘真實自己的過程。不再隨波逐流、不再擔憂恐懼,藉由每次的回家功課、每次的課中討論,一層一層把不知道何時加在身上的殼剝除,讓自己與內在本質和好,看待事情不再那麼堅硬,接著一切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一個完美的世界」在你眼中。

上課後慢慢不會被外境所影響:看到貓吐了不會起怒意、隔壁夫妻吵架就像鳥啼雞鳴一般自然、在天天下雨的日子找到新的樂趣、沒有任何不安的結束一段關係......因為你開始看得清事物本來的面貌、你分得清楚目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及偉大的計畫無所不在。”
--M小姐。



“阿尼的巫士課是我第一堂正式的身心靈課程、是ㄧ趟又一趟真實與虛空的旅程。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可以明晰的看見當下的喜怒哀樂,也練習能夠讓自己如流水或微風般經過卻不停留,我喜歡現在的自己。”--A小姐。



“當自已像風箏一樣不知所云時,這堂巫士課會讓你找到你的根,提醒你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當自己潛入黑暗太深時看不見自己時 ,這堂巫士課會為你點一盞明亮的小燈,讓你更加清楚的看見自己。

提醒我們成為真實,提醒我們是來回穿梭於天與地的人,提醒我們時時的內觀與覺察轉化,用巫的方式看著這個世界以及萬物的能量流。

而這些用剝洋蔥般的方式一層一層把我們靈魂剝開就是阿尼,而把我們帶到阿尼面前的就是自己的靈魂,而我們當下的靈魂就是超越的真實。”
--S小姐



【招收條件】
有心學習巫術/薩滿者
有心學習能量療法
願意去看見真實的自己
決心改變

【附加條件】
十堂課程至少可以到九堂
接受本課程有時得上山下海
願意信任團體帶領人
願意接受課程內容完全保密的行程
不向他人炫耀自己的學習進程

(*有小孩與家庭的人,請仔細評估您上課的動機與決心,再來報名)

【學員於本課程中,會學到什麼】

人格堅強
不輕易放棄
學習能量的技術與法則
與自己的心更靠近
真誠

技術層面:
學會連結天地、祖先與指導靈長老們
熟悉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精靈
鍛鍊對能量的感知力
發展個人獨特的能量技巧
辨認自己的獨特天賦
獲悉力量動物
了解四個神聖方位的能量
學會觀照自心與培養定力
覺知
學會辨認潛獵者與做夢者
做夢者的觀看
學會簡單的水儀式
學會為自己與他人進行能量滌淨
個人的生命回溯


【您需要隨信附上的東西】
本名
近照
簡短的自傳(學習動機)
工作(自由業也請說明之)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課程





團體帶領人:阿尼

一個巫師,教師,與治療師。
流浪的星際旅者。

21歲走入身心靈領域學習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踏上天命旅程

傾聽動植物的語言,接受來自山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課」與魔法、薩滿等課。
亦教授塔羅與擴療、身心靈瑜伽等課程

近年開始帶領數個巫士團體,
於台灣各地進行野外教學與巫術儀式工作。

書寫、開課、編織。與貓同居山中。


本課程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本班開放名額:八到十人。

一年課程費用:30000元。
(若需分期者請來信討論)

*本課程費用不包含若需前往外地上課的住宿費與租車費油資、老師的食宿等,以上均為團體大家共同分攤。(若在法屋上課,則無需住宿費)
*每次課程約一到兩天不等,每月上課一次左右。課程時間會事前通知。
*課程請假三次以上,恕不退款。





【巫士團體(不分梯次)的共同任務】

*跟隨阿尼前往特定時間地點,執行水域淨化儀式、夏至慶典、以及土地療癒儀式。
*執行大型團體儀式時,學員都要到(特別新生)。
*請學員們對於儀式內容與地點,確實保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