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詢問:「我可以做些什麼來使這一切更好?」

現在,看著你的客人人數,看著你的帳戶數字,看著你的感情關係,看著你媽。

看著你的小孩,看著你的花園陽台家,看著你的工作桌⋯⋯

問自己:
「我可以做些什麼來使這一切更好?」

我覺得問題往往是來自於,我們總是習慣用「被動接受」的方式去回應生命裡的事件。當它發生,你就回應。似乎沒有其他的方式。但是,

為什麼你不先詢問?

你為什麼不去詢問那些讓你不滿意的地方,「怎麼樣做可以讓這更好?」

還是你一直停留在抱怨裡?


你是否忘了宇宙會回應你?
宇宙會回應你的抱怨、你的信念、你的詢問。

宇宙跟你是互動式的交流,
你詢問,他就回應你。你有信念,就創造實相。
你抱怨,就得到更多抱怨。

這是一種能量上的交流。你丟出一種能量,而這股能量又會回到你的生命裡。

SO,
我們為什麼不詢問?
為什麼不創造一個自己喜歡的生活?

這是我學信念療法Access Bars®後的收獲之一。

大多數的人並不是沒有能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是從一開頭,俗稱「還在做夢的時候」,就已經先賞了自己一巴掌。然後跟自己說「你不可能做到的。這件事不可能。用屁股想都知道不可能。」

⋯⋯你怎麼知道?

結論是,你是用「邏輯推理」猜測的。

但,宇宙經常都不按牌理出牌啊。
不然怎麼可能會有「奇蹟」呢?


你說「我不相信奇蹟」,那是因為你從來也沒有給它空間發展過。當我們選擇關閉了一種創造力,有某部分細微的我們也正在被慢慢扼殺。

藝術家通常是做夢者(有些創業者也是),他們相信做夢,然後也勇於去做夢。後來,他們往往實現了個人夢境。

但你此刻,可能選擇把自己困在一場惡夢裡。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從這句話開始,進入思索。

「我是如何說服自己做不到這些那些的?」
「我需要付出多少努力來實現它?」
「我需要做些什麼來使這一切更好?」
「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來達成這一切?」

不斷詢問,不斷破除,
你會發現答案往往在那裡。

答案躺在那裡,非常醒目地。

「信任。」






你信任宇宙嗎?
你有試圖向宇宙陳述現況並尋求幫助嗎?
你有向宇宙詢問過嗎?(我可以做些什麼來使這一切更好?)

當你做完了跟宇宙之間的「互動溝通表達」,
就信任並保持敞開,放下,讓宇宙來運作。

什麼?你不相信宇宙?
那也沒關係,你就只管詢問便是。
你詢問,便會得到答案。
答案來得或快或慢,但總會出現。

祂會讓你知道,一直有股神聖的力量看顧著你。
你只管勇於做夢,去創造你要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