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為什麼許願不成真?」談信念解除Access Bars®在許願魔法上的應用

前陣子10/31的Samhain,加上11/1塞爾特新年與適逢天蠍新月的強力能量影響,使得那段時間是許願的最佳時機,我不可免俗地在法屋帶領了11/1的新月許願活動。

正當眾人遵循傳統西洋魔法方式舉行著許願儀式時,手捧蠟燭的我(不知做過多少次了),卻發現在那個必須專注觀想的當下,卻出現了一些雜念的念頭。

⋯⋯好,先來提為何許願要「觀想」?

「觀想」是傳統魔法儀式中,非常重要的許願步驟。

光的課程有云:「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在這個宇宙中的法則之一,就是你的思想會創造一股能量,而能量會顯化現實。魔法師能導引能量,並將所想的「顯化於物質世界中」,我們稱之為「煉金術」。

(*流行書「秘密」所提到的「吸引力法則」即來自於此。)

然而,觀想的時候出現了揮之不去的雜念?反向的念頭?
這當然影響了魔法成功的機率。

比方說,你許願想要帳戶裡有二十萬現金,而當你正在觀想那個帳戶數字的畫面時⋯⋯卻感覺模糊不清?而且甚至腦海裡心裡出現了「這是不可能的事吧!」、「怎麽可能做到?」等等的念頭⋯⋯熟悉嗎?這就是最大多數人面臨的議題。

不是沒辦法做到,而是內在總是有個「聲音」告訴你你無法做到。但明明也許這是一件可以輕鬆做到的事,你大腦的絕大部分也相信你的願望會成真⋯⋯但在聽到反向念頭後的你,卻開始猶疑動搖了。

由於我很少有這樣的情況,所以當我發現我無法如常專注觀想時,我暫停了一下。

我閉上眼睛,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最近比較沒有花時間靜坐,所以能量場儲存了一些環境場的雜訊跟信念模式沒有清除,這些雜訊,開始干擾我現在要做的正事。但,這怎麼可以呢?這是一年一度難得的11/1許願啊!(11/1除了塞爾特人Celt的新年,也是能量連線日,最適合在這一天開展新的計劃或許願)

於是我開始念誦信念解除的「除障句」。

我對我每個存有「懷疑自己」的念頭,念誦除障句。

唸完,我再次回頭觀想。

我觀想著那些願望實現的畫面⋯⋯奇怪!這次一點困難也沒有了。
能量完全到位、可行,且毫無懷疑,沒有踟躕不定的感覺。

你知道,有時候我們會有一種內在的「篤定感」,覺得自己可以做到某事,於是某事就會如我們預期般地成真。這是一般人很常有的經驗。但是,在還沒有唸除障句以前,我雖然「相信」我可以做得到,卻缺乏了這種發自於內的「篤定感」。

那股懷疑的能量,帶著振動消失且離開了。
我再次恢復了能量的穩定、澄澈、專注。

於是我就很順利地把所有的願望都觀想完,然後交給上天、等待發生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混搭魔法跟信念解除Access Bars®,覺得效果還蠻好的。以前不知道可以這麼做,所以當負面念頭出現時,會不斷地試著觀想大X或是想像刪除剛剛那個念頭的畫面(因為不這麼做的話,能量會影響許願。就像是正負兩種能量都在運作一樣。而通常許願我們只希望成功。)

但繁叨的念頭如果在腦海裡沒完沒了,你就要觀想個沒完沒了。

現在我知道可以用信念解除Access Bars®,來清除「潛意識中」的匱乏模式、以及能量場吸收到的雜訊影響。(這些雜訊有時是外來的,例如看了報紙或是與你親近的人的能量資訊、環境的能量流等等)

走到後來我覺得,凡事不外乎就是清理自己,回到自己的核心,讓能量純粹乾淨,心念清晰而已。魔法要應驗,跟「信心」有很大的關聯。載體本身要有信心,要穩定,還要透徹明晰。如此顯化速度會更快。就像赤子之心一樣。


願你我美夢成真!






11/13信念解除課程台中場
歡迎報名jonnyfox1986@gmail.com

**更多Access Bars®心得&介紹請按此**
信念療法帶給我的震撼

「必須要很辛苦才能成功嗎?」
「我到底想要什麼?是什麼障礙了我擁有這些?」

「我可以做些什麼來使這一切更好?」
剝洋蔥式的清理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