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課程」光的課程初階班招生中(台中班)




光的課程是改變人類意識,真正從生活中學習成長、累積蛻變的身心靈扎根課程。透過每週一道光,協助你循序漸進的「脫掉」身上舊有沈重的能量包袱,累積你「對能量的感知力」。修習光的課程將協助你打開內在的覺知力,提升自我,是一門非常好的新時代/身心靈入門課程。

體系介紹。摘自光的課程官網

因為它是非常全面性的在做轉化工作,因此很適合那些完全沒有靜坐冥想經驗的朋友,或是怎麼樣都覺得靜不下來、頭腦充滿繁雜思緒的朋友來參加。開啟每一道光的時候很多學員會因為進入清理而瞬間睡著,進入與靈魂接軌的階段。或是在這個過程中體驗到無念與清靜的本質。

每次的課程,光的上師包括我們的指導靈都會到場協助整體能量的提升與凝聚。而學員也會感受到自己與光的緊密相連。我在四五年前開始帶光的課程冥想團體,從高雄到台中甚至淡水竹圍⋯⋯許多學員在一年的課程後都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光的課程由許多光的上師們共同護持,
協助您與基督精神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能量接軌
這與坊間速成式的週末課程不同,光的課程是一個幫助您「打基礎」的課程,當您的「底子」穩定、體質健康,才能夠在學習更高層深奧的教法時,幫助您感同身受、切實領悟。(不然大多數時候人們都是鴨子聽雷⋯⋯為什麼?因為載體的關係。雖然頭腦懂,但心智體落差太大需要時間整合才能圓熟)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人們往往在「攀高」之後到一定程度就上不去了、開始能量卡關,才會想到要落實修煉,於是又重頭回來修最基礎的東西(您要練就厲害的輕功?請先從紮馬步開始)。

如果我們在一剛開始學習的時候能夠從底子開始打樁、實修,那未來肯定是你的了。這中間如果好好實修練習,不用羨慕別人短暫時間跑得比你快。因為現在跑得比你快但外強中乾的人,後面很可能會因為基礎不穩而掉下來。

大家的時間都一樣,從現在開始投資自己,不要貪快慢慢練習,以後有一天你會覺得好險以前有那麼做!因為光陰不等人啊~「實力」的養成是需要時間的!(這是我學習身心靈十年走來的感悟)

「一切事物都是能量的轉化,你的思想引導能量,你的思想將力量注入一切事物之中。能量是根據你當下的思想、情緒、覺知與感受而流動、變化的。如果你的思想集中在特定的事物上,光的能量將會被帶到那特定的經驗中,並開始在你之內運作,以清除所有環繞著那特定狀態中的負面障礙。 」

十二道光每個主題都不同,
幫助您清理不同層面的議題
初階第一級次我們會將焦點放在清理稠密的身體層面,第二階是情緒感受體,處理一些感受與記憶,還有清除你從環境或重要他人身上吸收到的負面能量。第三階理性體協助您轉化思想系統、覺察你的內在觀點。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處理您卡在能量場的更深層印記、靈魂封印或部分前世業力等等。


「學習的要點在於記住每一種光的顏色與它們特定的目的。在課程中,光在每個脈輪上的激發與啟動,有一定的次第(每一個脈輪都會被活化),所以熟悉每一課是非常重要的。」

透過課程得經驗分享,我們會講述許多修行過程中會遇到的情況。團體共修會創造一個動力磁場,使所有參與者都在一股往上提升的流中。

光的課程初階四個體之間的關係。
摘自光的課程官網

初階

第一級次:身體(疾病模式)
*對應蛇的層面。

第二級次:情緒體、感受體(微細身)
*對應美洲豹的層面

第三級次:理性體(信念系統)
*對應蜂鳥的層面

第四級次:乙太星光體(處理做夢體、前世、僵固難解的習題)
*對應老鷹的層面


每個級次約為十二堂課,每週上課一次。


初階課程(一到四)打好基礎後,就可以準備進入光的課程「行星級次」。行星級次您會開始學習「做夢體的飛行」,也就是行星層面的工作。您的星際門戶通道會被打開,上達行星中心點,為地球帶入更多光,並學習修復地球格網。您的家人與朋友也會進入自動的轉化中。

重點是行星級次您可以連結「高我」,在「光的聖殿」中與光的上師、指導靈們相聚,接收來自更高層面意識的訊息。






這是一個一年的課程,錯過本次就要再等一年囉!


上課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內江街22號三樓
上課時間:2/23起,每週四晚間七點~九點半




帶領老師:阿尼

身心靈作家、老師
現為「法屋」負責人
擅長做夢體的穿越、能量工作。

2011年創立「梅林的魔杖課」系統
與「梅林的魔法石」等課程。
並教授塔羅、精靈課。

曾為高師大靜心工坊帶領人
與金典酒店、淳貿水晶等駐店占卜
開辦法屋身心靈市集已三屆

目前帶領光的課程行星四團體、巫士團體
並專事寫作

____

課程學費:每個級次8500元(十二堂課)。含光的課程課本。
(遠距學員6400元,需自備教材。)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