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課程」巫士課第四梯次招生中



巫,是能通天地的人。

在萬事萬物中具足存在的力量,雖無以名之,卻能夠實際感受到。
那是安歇在你靈魂裡的一股騷動。

當你感覺到它,你會覺得充滿力量,充滿生命力與熱情。




2016.海祭

道德經云「道法自然」。

這個自然,並非只是指大自然而已。
但是在大自然中,卻隱含著道,隱含著「自然」的規律。

於是,大自然就是我們的老師。
我們在自然中打滾,學習與環境對話,跟自己對話。

所有的儀式技巧,都在幫助我們回到「本然」的狀態。
那是一種純淨、透徹,無始無終的狀態。
是自然的,流動的,毫不費力的生活方式。


「靈性」不是來自於儀式,儀式只是為了靈魂服務。
為了那深邃熠熠的眼神,你進到最深的黑夜裡。
你看見自己的喜怒哀樂,
嚐遍人生的酸甜苦辣。你還在找尋自己。

你跟大地共舞,跟花草嬉戲。
你善用大自然的魔法,與地水火風相處。
環繞在整個環境裡的是大自然的智慧,與奧秘。

然而它又是那麼地世俗,彷彿不堪一提,彷彿只是美景。
我們可以只是路過,只是走馬看花。

澎湖.和諧的彩虹之圓儀式


「心」決定了你看見什麼。

我們將用一年來轉變你的心,
鍛鍊你的澄澈之眼,改變你的感官知覺能力。
開啟你的直覺,榮耀你的天賦。

還有最重要的,看見你的力量與恐懼。
大武山巫士課。罕見的日暈

喚醒你本自擁有的,但還在沉睡的力量。
讓你去擁抱你的恐懼與陰影。


並且,學會敬意、謙卑與臣服。

那就是巫之道,一個不斷鍛鍊自己,回歸本我之道。
一個學會謙卑臣服,引領你走向侍奉大靈之道。



在此一年期的巫士課團體中,學員將會學習到:

台灣原住民薩滿的
入山祭祀
敬酒儀式




秘魯山系薩滿的
開啟第八脈輪
療癒沙鈴的使用技巧
火儀式
尋找夥伴山

恆春佳樂水薩溫火儀式/阿尼
北美印第安薩滿的
尋找自身的「力量動物」
「製作藥靈袋」
「點化藥靈石」
「點化儀式小刀」
「學習召喚四方的風」
使用白鼠尾草與羽毛進行「煙燻淨化儀式」
(進階課會教神聖煙斗儀式)

橡實精靈魔法祭壇
歐洲凱爾特薩滿Celt的
「學習架構魔法結界」
「架設魔法祭壇」
每日給父母神獻祭的「蠟燭儀式」
點化「豐饒的羊角」符號能量
學習節氣與魔法節日

2016夏至火儀式

以及
做夢與潛獵者的教育:

1.了解自己的屬性(做夢者巫士或潛獵者巫士)
2.學習「觀看」人體能量場、環境能量場
3.在野外尋找力量聚集的場域
4.學習營建「儀式場域」(淨化場域與凝聚能量)
2016.東部海祭
5.開發直覺系統
6.「做夢體出遊」的技巧
7.為自己與他人祛除有害能量(靈體/硬化能量)
8.架設五芒星防護罩
9.接引星辰能量,上溯光的聖殿
(接引純淨太陽之光與月球母性銀光、採地氣、行星光的聖殿)

本一年課程中,亦將給予學員
Munay Ki九儀式中的
療癒者儀式、看見者儀式、編織力量錦帶儀式⋯⋯。


本課程約每個月上課一次,一年上課十~十二次。
課程有一半以上的堂數會前往戶外,造訪各族聖山與「能量點」。
學員要有心理準備,要能夠跟著老師上山下海。

(課程前一個月會告知下次上課的地點與時間)
(戶外課程有時候是兩到三天。)
(食宿自理。或由班長統一代訂。)



比起「巫師」,我更喜歡唐望系列書籍中使用的「巫士」一詞。
那讓人有一種「不斷精煉自己」的感覺。

「巫士課」是一個綜合型的薩滿巫術教育課程,
融合多國原住民傳統祭祀文化中的精髓,即「薩滿巫術」。

巫士課的課程重點並不是在於讓你學會多少儀式,
而是在於你有多真誠地面對自己。

你可以說它是一條我摸索發展出來的道路,
綜合了我所知所學的一部分,
去分享我所看見的、大自然與指導靈教我的一切。



這幾年來我輔導了近三十名學員,
有些已經創業,有些則更加成熟,具備了鷹之眼。
有些人克服了個性的弱點,有些人則不斷地在蛻變與轉化中。
我並不是想把每個人都訓練成一個薩滿巫師,因為這個社會需要各種人才。
但我由衷希望每個人都需要具備靈性知識,有敬意地去做每一件事。

你所從事的工作並不重要,因為在大靈的眼中,沒有誰從事什麼所以比較優秀。
也無關性別、種族、文化背景。你可以是任何人,任何種背景與起點,任何角色。


「靈力」這件事,跟你是誰沒有關係,這純粹是宇宙的禮物。
學習跟你的靈力共處,不要濫用它,是巫的職責。

用你的靈力去服務整個社會、宇宙,
提供你內在的醫藥給有需要的人,傳遞這份火苗,
這就是巫。

_____

【階段表】
巫士課(至少一年)--個人進階課程--成巫儀式--服務

進階課程:成為藥女/藥草治療師、占卜師、薩滿巫師/女巫。

立巫儀式:巫師帶領修習完畢的新進巫師/學徒,舉行一公開或私密的儀式,正式向宇宙天地宣告此人將執掌巫職,並傳遞祝福與期勉。在各原住民族傳統中都有立巫儀式。阿尼最近一次舉行的立巫儀式,是因應當事人的平埔族血緣與傳承所舉行。

_____

本巫士課於課程滿一年時,阿尼將視情況給予學員一項「巫術任務」。


完成此任務者可選擇進入下一階段的「巫士進階課程」。
阿尼將依照學員個人特質給予適合的教導。

在圓滿個人的進階課程後,阿尼將為學員舉行「立巫儀式」。
自巫士課開立以來,今年已有一位學員圓滿了立巫儀式。

個人的「立巫儀式」是由老師傳遞並協助具格學員,祭祀天地公開召告,予以立巫。儀式內容會隨每人狀況不同而有差異。最大的重點是,這是一項私人儀式。對外不公開。





而公開的「成巫儀式」,則是由當事人召開此儀式,現場須具備多位以上的同修/見證人,公開舉行。一位具格的巫師將在這兩項儀式後,可自行選擇成立「巫團」(一個正式的巫團是13人或13人以內),或是成為一名獨修的潛行巫師。這取決於你對社會的服務/貢獻方式。(這個流程是參照我個人經驗所擬定的,適合現代的方式)


舉例而言,在我自己的歷程中,數年前我經歷了一次十人的戶外火儀式,在完全傾聽內在直覺的過程中,我在指導靈與老鷹的協助下,開著車抵達了某地點。我只知道我要前往南投某鄉鎮。但事前並不知道地點。在那裏,我於濁水溪上游河畔一片燒墾之地,祭告天地,舉行儀式,正式出道,擔任巫職。


然而我的歷程是較為罕見的案例,並非所有人都像我這樣。我的巫師老師是一位肉眼看不見的神靈:魔法師梅林。祂於多年前主動透過夢境接觸我,並教導我整套魔法與價值觀,教導我製作魔杖。在檢視排灣族的巫文化經驗中,我認為祂的角色像是「巫神」。巫神是巫師的主要指導者,在排灣文化中,巫神與過世的巫師群是在世巫師的協助者,是她們堅強的後盾。


而在梅林,我主要的引導者之外,我亦跟隨幾位老師學習不同系統的巫術。例如好友賴先生與我分享的精靈魔法,秘魯薩滿的李老師,教導我Munay Ki儀式的卡特瑞娜,以及一位排灣族耆老(我目前主要的老師)。在台灣這片土地上,不同部族的祖靈亦時常幫助我、提攜我,予我靈性上的教導與實際層面的幫助。當我走到大自然中,當我造訪台灣各部落的聖地時,祂們無私地跟我分享來自空性層面的教導。這包含了不同部族的文化與智慧,乃至於國外亦同。





*巫士課學員結業後,將視情形給予結業禮物。
中途退出者,不另退費,亦不給予結業證書。

*若學員具有原住民血統,請事先告知族別與所屬部落。
因為我們可能會邀請您的祖靈,與我們一起完成這趟旅程。

*本梯次「巫士四」,訓練強度如同「巫士一」,
將有許多戶外秘境進行的課程與儀式。

 _____________

課程時間:十月第一次上課。
整年度共十到十二堂課。(包含結業儀式)

課程地點:台灣各地。部分上課地點在法屋(台中市)。

課程學費:88000。課程圓滿的學員將發給一份結業禮物。

*如欲分期請來信討論。




課程老師:阿尼

身心靈資歷十年
2010年開始陸續於夢境中接受指導靈的教導
26歲走上天命道路,執掌巫職。

能與動物、植物、水晶礦石溝通。
創辦「梅林的魔杖課」、「巫士課」等課程。
教授塔羅、擴療、精靈課、寵溝與花精等課程
亦為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

目前為「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法屋 負責人

____

本班招生名額:八人

*重要:因本課程精實濃縮,缺課一兩次就會趕不上進度,
因此課程三次不到或請假者,請自動退出。不另退費亦不補課。
請確保您有堅強的決心與意願,方來信參加此課程。

對於已準備好要成為一名薩滿巫師的朋友,歡迎來信諮詢。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