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九月課程」天使課・銀河揚升之旅

聖米迦勒

**「課程異動!」

本次課程將於9/16-17舉辦,9/9-10的大天使卡課程部分取消,學費亦有調整。

聖加百列
天使們是純粹高頻光亮的存在,祂們被稱為神的使者,是直接隸屬於神性光明力量的存有。祂們的靈體輕盈,來去自如而迅速。當你向祂們呼請時,祂們能夠迅速抵達,給予你協助。

天使們的數量眾多,並且有階級之分。因著執掌工作類型的不同、光體大小的差異,祂們被分為「守護天使、智天使、熾天使、六翼天使、大天使・天使長」等等⋯⋯,從小到大從低到高,各自工作,井然有序。

我曾在一次靈視經驗中看見這些存在於天界的天使們。祂們是純粹的發光體,越靠近地球層面越密集越多,數量如同繁星,真是不可思議。越上層的天使則光體越大,權能也越強。上層的天使跟下層較接近地球/人間的天使相比,數量較少,球體更大。

聖米迦勒
在多年前接受過天使靈氣的課程點化後,我與大天使麥達昶、麥可的連結變得深厚穩固。在寇夏的帶領下當時我第一次前往第七次元光的聖殿。在那之後的這幾年,我則浸浴於習修光的課程行星級次,並每週一次以上帶領學員前往光的聖殿(這真的是個培養練家子的過程)。誰想到以前覺得那麼困難前往的地方,現在卻可以來去自如呢?這完全仰賴我們做夢體的成熟,以及整體頻率的提升,加上不斷的練習才能造就。
聖米迦勒

點化星際之門

同時在這幾年的過程中,由於整體環境的變化,我也遇過一些星際天使(工作層面在銀河星際的範圍),祂們的出現是為了協助人們的學習成長。有些星際層面黑暗的存有,當你不慎與之產生連結,可以透過星際天使與大天使們的光劍來消除或釋放關聯。

大天使麥可的光劍(左)
右邊是拉斐爾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主要的重點會放在點化的部分。亦即為學員們介紹「光的聖殿、光的上師、默基瑟德與天使聖團、十四位大天使們、揚升大師」並做點化與定錨。同時亦會少量地介紹獵戶座星雲(我們這個銀河系的中心點/指揮部)的資訊、2012年地球頻率揚升時發生什麼事情等等。

這邊有個很重要的主題是「光的聖殿」。

按照我過往屢試不爽的經驗,當你前往光的聖殿時,所有你在人間遇到的困難或議題,都可以在此獲得解答。關係中的疑難雜症、想要釐清什麼主題等等⋯⋯當你全然的信任並接納,一切的可能性都會發生。

在薩滿系統中,天使被視為有力的幫手。薩滿們一樣會向天使與高靈們請求協助。在古代歐洲,魔法系統裡面有一個區塊就是「天使魔法」,這就像是古典版的「召喚天使」,運用魔法儀式來請求有力的大天使們幫助,達成願望。

在南美印加薩滿文化中,由錸卡人Laika持守的Munay-Ki九儀式的其中一個儀式,就是星辰守護者儀式(Star-Keeper)。這個較高階的儀式已經突破地球層面,這個儀式透過銀河星際的存有與發光大師,協助你憶起你本來完美的彩虹光體。我們會給予學員這個儀式(如果學員的靈魂已經準備好)



我們將介紹日常生活中,各種天使的種類(守護天使、大天使、星際天使⋯⋯),並接受第七次元「光的聖殿」路徑點化(一般來說這必須要修到光的課程行星級次以上你才有辦法獲得)、十五位大天使們的點化與祝福、發現你的守護天使與大天使(冥想)、學習天使溝通(透過書寫方式),並會視情況給予學員Munay-Ki的星辰守護者儀式點化。

星辰守護者儀式將活化你的彩虹光體,回復到最初完美原始的狀態,洗掉你能量場上的印記、致病模式與記憶。


課程大綱



9/16-17

【點化溝通之門】
點化
第七次元「光的聖殿」路徑

介紹
光的上師、默基瑟德與天使聖團
*點化與十五位大天使們光的連結
(在光的聖殿進行)

介紹揚升大師(耶穌基督、觀音、愛西斯女神、梅林)
*點化耶穌基督聖心、聖袍
(點化耶穌聖心幫助我們真正感受到第五次元無條件的愛、慈悲與愛的振動頻率)
(聖袍是作為能量光場的防護)

*點化光之十字架
(這將定錨在你的能量場上,抵禦有害的能量)

發現你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

書寫單元:
天使溝通(在地球上與天使說話的方式之一)

介紹
第三次元(物質次元)的特性
介紹第四次元(靈界)的特性
介紹第五次元(基礎揚升)的特性
第六次元與第七次元(較高次元)的特性
做夢體如何飛行
如何增加SP(精神力)的方式
靈魂高我所在的次元

介紹
獵戶座星雲能量
Munay-Ki九大儀式的由來
星辰守護者儀式的意義
彩虹光體

點化
Munay-Ki星辰守護者儀式
(一個下午)

【天使學的實際應用】
//天使魔法//
四大天使與方位能量
學習召喚天使,建立神聖能量場

學習設立
大衛星祭壇(六芒星天使祭壇)
日常的維護與保養方式
與天使連結的幾種礦石介紹
給學員的禮物:台灣水晶
製作儀式聖袍

學習呼請行星能量:
太陽、月亮、星星族群
--破除家中不好的氣氛
--祝福關係和諧
--打通脈輪堵塞

呼請大天使的日常祈禱文
--聖米迦勒(麥可)的勇氣祈禱文
--麥達昶的脈輪能量淨化祈禱文
--清除星際有害能量的祈禱文
--帶走靈體的祈禱文

課程時間:9/16-17連續兩週。
課程費用:18000(含天使溝通書寫筆記本、台灣水晶、祭壇用水晶柱一個)

課程地點:台中市內江街22號3樓

*請學員攜帶一件白色罩袍(天然材質者佳,如羊毛/棉/絲等)
方便於課堂上製作儀式聖袍。

*如果你有天使雕像或塑像,也可以帶來請天使賜福。
(我們會教你做一個天使聖壇)

授課老師:阿尼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
帶領光的課程團體、巫士團體
亦教授擴大療癒法、塔羅等教師。

踏入身心靈領域十年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部落格作者
法屋負責人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本班開放名額八人,以匯款順序為優先。

_____

開課前言: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喜歡一直做重複事情的人。
所以如果我以前就教過天使卡,之後叫我再教一樣的東西,我就會膩。

九月是天使能量籠罩的月(不要問我為什麼,上面就是這樣說),
接到消息後我被通知要開天使類的課。

所以我就開了,然後把所有我會的一併附上
(是三倍奉還嗎?哈)

因為海拔要拉高到第七次元(哈),
所以睡著也沒關係。(因為大家都是第三或五次元的平地人)

因為這是一個極高頻率的課程,行前可能會有淨化反應是正常的。
然後也不用擔心什麼現實層面的事情,反正這些問題當你上到光的聖殿後,
都會解決⋯⋯或者你會發現它們根本就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我們看事情的角度,我們的雙眼。
眼睛打開之後,視野增廣,就不是問題了。

有時候你很鑽牛角尖。當你上到那麼高的地方時,就沒東西可以鑽了。
你對自己的此生有很多疑惑,上到那裡該問的問一問,就懂了。

剩下的就是全然的信任、臣服,與全力以赴。
神會保守你。

祂派天使來,就是要讓你知道宇宙有多麽愛你。

在那之前,
如果你還停留在悲傷與惡夢的幻象裡,
要知道那是很快就會過去的。

保持清醒,開始前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