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公告」明年度(2018年)阿尼親自帶領的朝聖團





「明年度阿尼親自帶領的朝聖團」

明年會是一個走訪世界各地,洗滌心靈的年!

這幾年我帶領台灣的巫士課學員,造訪各族聖山靈地秘境。接下來我將帶領有緣的朋友,前往國外,造訪人類古文明的能量景點。接引來自天地間、萬事萬物中具足存在的神性品質!活化你的靈魂色彩,幫助你探索你的生命旅程。

歡迎你跟著阿尼的行腳,造訪各大能量聖地。

報名信箱:Fawumerlin@gmail.com



【2018年三月:印度達蘭薩拉朝聖團】(即將額滿)
行程週數:十天。
日期:3/26-4/4。(可能前後一天)
主要參訪:達蘭薩拉大昭寺轉經、預約覲見大寶法王噶瑪巴、蓮花生大士聖湖措貝瑪、曼達拉娃公主洞穴與蓮師腳印、於百萬空行母聖地做山淨煙供、喜馬拉雅雪松林、康祖法王寺院札西炯、喜馬拉雅水晶與手繪唐卡體驗⋯⋯

詳細行程介紹請見:http://jonny-reiki.blogspot.tw/2017/07/blog-post_18.html
團費不包含機票與簽證。團費包含:十天食宿、保險、交通、手繪唐卡體驗。

最新資訊:本來為八人行小團,由於報名相當踴躍,故改為12人團。目前僅剩1-2位名額,九月底報名截止,歡迎因緣俱足者來當晚鳥。




【2018年六月:京都能量景點團】
(開團,正在收受報名中)
行程週數:一週左右。
日期:大約在2018年六月中旬。
團員名額:十到十二人

主要參訪:京都晴明神社(由阿尼帶領團員真正「看見」晴明公封印起來的式神精靈,以及晴明公於該地隱藏起來の奧秘*)、伏見稻荷神社(真正做供養參拜・體驗日本人的神道教祭儀)、京都靈場鞍馬山(採集能量)、貴船神社(水神社/接引日本古國水能量)、上賀茂神社、奈良藥師佛壇城(&藥師十二大將)、奈良天然古森林(精靈能量)、飛鳥古墳。並有當地中文地陪帶領,進行日本美食與茶道の參訪。







【2018年年底:高野山靈場團】(暫定)
行程週數:一週左右。
日期:九月到十二月之間。
團員名額:八人

主要參訪:高野山奧之院(日本三大靈場之一,參訪空海大師入定數百年之處做寂靜禪修與唱誦真言供養、參訪日本戰國武將武田信玄等眾名墳)、高野山真言宗總本山金剛峯寺、壇上伽藍、觀音靈場(真正厲害的觀音)、體驗不動明王火供、品嚐精進料理、阿字觀。

本行程重點:讓內心澄澈安定,僻靜の修行。
行程分享:禪定行走。真言密咒。面對恐懼的禪觀。
空海大師
__________

這三團之後,因緣俱足會召開:


【山伏的道路:熊野伊勢山伏團】

熊野三山,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山岳信仰。位於紀伊半島東部的這三大靈山是能量聖地,每年吸引許多追求精神探索的遊客到訪。熊野本宮大社(山岳古道)、熊野那智大社(瀧川大瀑布)、熊野速玉大社(百年神木)合稱為熊野三山。我們將在仰望星空處下榻,享受舒適的秘境溫泉。並且徒步健行熊野古道,參拜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

(預計明年秋天左右開團,行程七到八天)


行程一覽:

山伏行走の熊野三山,參拜熊野大權現、瀧川大瀑布、役小角神社、日本古代大齋原(日本古代最大神社鳥居)、星空秘境溫泉(泡在水裡感受圓形星空)、參拜伊勢神宮(主祀天照大御神,日本人最高精神的皈依處)、日本古街道。也可能拉拔到周邊山區的「修驗道」山伏寺廟體驗神聖瀑布修行。

主要參拜神祇:天照大御神(太陽神)與熊野大權現(山神)、瀧川龍神。
適合參加對象:信仰大自然者(薩滿行者),喜歡短程健行朝聖的朋友。
團員名額:六到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