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活動」5/1精靈火典--為台灣祈福

泥火山

在台灣・美麗之島福爾摩沙之上,有一片區域正在面臨不當的開發與破壞。

土精靈、泥漿與岩石精靈此刻正遭受生存的危機。

眾所皆知的是,某些團體為了自身利益而剷平了山頭,破壞珍貴的青灰岩(泥岩/惡地)地形,尤有甚者,某些不當的開發案掩人耳目,企圖迅速通過環評,罔顧居民的權益等等⋯⋯絲毫不尊重原生土地,與原本就世代以此為家的居民。

在開發者的眼中只有「錢」、利益,至於能量上的失衡與業力,從來不是他們考量的目標。官商勾結、兩道遊說、被遮蓋的民團與環保團體的抗議聲音,使得這些行為變本加厲。

到底為什麼,台灣會變成這樣的社會呢?


台灣有美麗的生態資源,這是我走訪需多國家之後的真切感言!我們擁有並不輸給國外的美景,如果這些地方都被好好保留並嚴禁不當的開發,就能成為永續經營、低污染且高經濟效應的觀光資源。同時這些能量寶地,也能夠帶來靈性旅遊的觀光客。

你看見可愛的小妖精了嗎?
台灣有自己的「地、水、火、風」能量凝聚地,這在許多國家都是屬於罕見的。台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真正的一塊寶地。泥火山、惡地是台灣土元素能量的重要象徵,這些特殊地形之上所居住的精靈族群,跟他處的族群非常不同。祂們非常溫和,且與當地居民有共生共榮的關係。

在這種地形上耕種的農民,大多數都能夠尊重祂們的無形存在,甚至立祠供奉。農夫們也懂得保持這片土地的脆弱平衡,不過度濫墾濫伐。所以百年來精靈與居民們一直都是相安無事。直到近代,財團與各種開發案的入侵,導致這些土地正在急速失衡中。

請問,把天然形成的地形剷平倒水泥蓋停車場,或拿來堆垃圾,不僅可能污染水源、讓原本的居民種不出好作物,還可能因斷層活動污染土地,這樣有比較好嗎?

台南龍崎的垃圾掩埋場事件
馬頭山垃圾掩埋場事件
月世界。
上圖摘自這裡
有沒有發現?以上接連多起事件,幾乎都是針對「泥岩地形」而來。為什麼這些地方自古以來很少被開發?一定有它的理由!古人不會比我們笨。

當你走進這樣的地區,首先能量氛圍就跟一般地方不一樣!因為這裡居住的存有,跟別的地方不一樣。接著你要開發什麼?天然條件上就有很多限制。所以這樣的地,並非是被閒置,而是一種冥冥中被保護著的地區。

當人們默許與縱容少數人的為所欲為時,短視近利的結果,是我們美麗的生態將面臨無法復原的危機。一個需要百萬年以上才能發展出來的天然地形,一旦被破壞,後續絕不是堆個土再植栽就能夠恢復的!過度的濫墾濫伐(諸如財團賣地圖利、或亂蓋露營區等等),將導致天災的可能。


泥火山。
台灣土元素的重要象徵之一
此刻,台灣的土元素正在被削弱!四大元素的失衡,將造成嚴重的後果。

近年來除了持續增加的空氣污染(風元素失調),現在連土元素都逐漸淪陷!

要知道,如果風元素失調,空氣變髒,大自然為求自體淨化,水元素就會調動去平衡失衡的風(下雨會讓空氣暫時潔淨,然而這並非長久之計,因為排出的水也會污染海洋,然後台灣地質又不適合一直下雨,有些脆弱的山會崩塌掉)

當今天土元素被破壞掉的時候,我們還剩下什麼?
一切都是依靠著大地生長的不是嗎?


今年台灣本來就犯土煞,如果我們再繼續鏟平自己的土元素、毀滅所有珍貴的土地生態⋯⋯(詳見馬頭山事件)結果絕對不是件好事。人類是仰賴土地為家,我們就居住在地上,一旦我們對自己的土地毫無敬意,持續破壞下去⋯⋯結果會是什麼?

請現在就站出來,有所行動!


泥火山。
地底下蘊藏了豐富的動能與生命力,
象徵了大地所能帶來的療癒與休養,
呼應了大地媽媽神聖的療癒力


為了協助台灣回復土元素的力量(土元素象徵穩定、豐盛、深層修復、滋養的能量),我將在5月1號,於燕巢地區舉辦一個精靈火典。

室內的精靈慶典。
戶外的則為大型火儀式
精靈火典結合了精靈慶典與火儀式,精靈慶典可以為一個地區帶來生命力,使當地精靈族群恢復元氣。火儀式則是透過火元素的力量,快速轉化障礙、代謝沈重能量(如貪婪),並促進和諧。本儀式會讓宇宙神聖之流進入這些失衡且遭受破壞的地區,包括一切相關的人事物地,都會被共振到。


與會者須知,我們真正的敵人並不在外面,而是在我們之內的貪婪心念。

所有生物都是命運共同體!

當有一個人造成對環境的破壞,這反映的是整體的失衡。當我們能夠對治自己內心的貪婪,懺悔並潔淨內在的心念,我們就能間接使一切事物回復到和平、和諧的道路上。

從我們內心的和平開始,從關懷環境開始,讓這場儀式成為一個事奉的起點。


本次儀式主題:

(1)為台灣地區的泥岩、土元素祈福,因為此刻它們正遭受破壞與不當開發的危機
(2)迴向能量給台灣、大地之母、海洋與所有的精靈族群。
療癒與修復失衡之處,帶來生命力與動能。

(3)祈願台灣的土地能量恢復平衡,平衡四大元素。

*「現場與會者」與「遠距參加」的朋友都會一併收到這場儀式的能量。



活動地點:高雄燕巢
活動時間:5/1晚間七點~九點半
遠距參加費用:500元
(*主辦方將準備儀式材料與供品。主要祭品由主辦方提供。)
(本活動結束後,將捐出部分所得支持保護台灣泥岩地形的環保團體)

主祭者:阿尼

是一個巫師、教師、治療師
21歲開始身心靈探索學習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走上天命之路

身心靈工作者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塔羅教師
於台灣・香港等地開班授課
「梅林的魔杖課」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帶領人

為百萬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法屋」負責人


助手:弧仙・放空旅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